【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这样做你会更美

2018/1/20 14:5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修饰眼睛的利器,有了它,眼睛会更有神。但是每个人天生的眉毛是不同的,有些杂乱、有些整齐。现在很多女生都会画眉,但是对于画什么眉形她们并不了解。

来源:站酷

眉毛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只是眉毛的形状、多少和长短粗细都不相同。天生的眉毛往往比较杂乱,几乎没有什么眉形可言。而且天生的眉毛也比较少、淡,让人很没有精神。所以为了漂亮,很多女生都会画眉毛,在天生的眉毛上面加以修饰。

画眉毛其实不难,难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眉形是根据人的脸型而定的,脸型不同,适合的眉形也不相同。为什么有这么多种眉形呢?因为眉形可以修饰脸型,比如圆脸适合上挑眉,这样可以让脸看起来没有那么圆。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方形脸是众多脸型中的一种,一般男生是方形脸的居多,但也有很多女生是方形脸。方形脸的特征就是棱角分明,下颌角很宽,带给人一种严肃、man的感觉,可想而知,这是女生所不喜欢的,所以想尽一切办法来修饰或者改变它。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眉毛对修饰脸型上起着很大的作用,具体是为什么大家可以下来自己了解一下。那么方形脸适合什么眉形呢?这是很多女生关注的问题。既然方形脸的特征是方,那么眉形就应该圆。怎么个圆法呢?首先,眉形应该短,不要拉得太长。

再者,就是线条圆滑,不要有明显的棱角,不然脸看起来会更方。方形脸适合上挑眉,所以综合起来就是线条圆滑、比较短的上挑眉。方形脸的人眉间距不宜太短,这样看起来才更亲切柔和,眉头颜色浅、眉峰颜色稍深,更有层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