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有什么好看的眉形  这些你需要注意

2018/1/19 13:51: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美观的角度讲,男人的眉毛是应该修理的,突兀和有杂毛的地方应该修去,这样才能保持眉毛的干净整洁。男人的眉形可以分为自然眉、剑眉、一字眉、弦月眉四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眉毛是长在人脸上,眼睛上方的毛发,不仅对眼睛有保护作用,同时,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一部分,还能作为情绪表达的辅助。好看的眉形不仅能使你的外貌更加出众,也能使你显得更耐看,为你的外在提分。男人的眉形大致分为自然眉、剑眉、一字眉、弦月眉四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797074

自然眉看起来会比较自然柔和,眉形不会很锋利,能够很好地中和太过硬朗有棱角的线条,适合棱角分明的方形脸。

剑眉是比较锋利的眉形,眉峰挺拔,给人更多的棱角感。小说里常用“剑眉星目”来形容英俊潇洒的男主角,尤其是纵横江湖的侠客。剑眉使男人显得精神、挺拔、意气风发,适合圆脸型的男人补充轮廓感。

一字眉比较平直,弧度较少,也几乎没有眉峰。但它能在视觉上拉长脸部的宽度,表现出男人硬朗英俊的感觉,更适合瘦长脸型的人。

弦月眉有着优雅的弧度和纤细的眉峰,适合瓜子脸型的人,能使你体现优雅温柔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07840

当然,各位直男也不要觉得修眉很娘,从来不做而显得邋里邋遢,那样会使你的魅力大打折扣。不要以为修眉是女人才会做的事,修眉对男人来说也很重要。修眉是你注重外表的体现,是一种礼仪的体现,修眉能使你的外在加分。男生最需要保持眉毛干净整洁,没有杂毛。当然修眉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修成奇怪的眉形,这样才能使你的外在更吸引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