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比较好 我们来告诉你

2018/1/21 9:5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日稍不注意,脸部皮肤就会觉得干燥,严重的还会发红发痒,那是你的皮肤缺水啦,只使用日常水乳已经不够了,得给皮肤来顿补水大餐了,跟着我们补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冬季天气干燥,皮肤易缺水,只是每天涂水乳精华可不够,得定期给皮肤来次大补水,这样才能在冬日里拥有水嫩光滑的皮肤,那该怎么给皮肤大补水呢?答案就是敷脸,市面上的面膜频频曝出安全问题,那么为了安全着想,让我们选择天然的食材来敷脸吧,以下这些食材都可以敷脸哦,一起来吧。

牛奶

牛奶对我们的皮肤以及身体都很有好处,冬日里给我们的皮肤来顿牛奶大餐吧,牛奶敷脸的方法很简单,可以用面膜纸沾取牛奶后敷在脸上,或者直接用手将牛奶轻拍在脸上,待脸部肌肤完全吸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啦,安全又简单。

来源:站酷

矿泉水

矿泉水含有矿物质,对我们的皮肤很有好处,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腻,可以选择市面上比较值得信赖的矿泉水牌子,然后倒在面膜纸上敷于脸上,待皮肤吸收后取下,再使用护肤品就可以啦,或者将矿泉水直接当做爽肤水拍于脸上,待吸收后再上水乳,长期下来,皮肤的变化会越来越明显哦。

身体的皮肤可以选择去泡温泉来改善,温泉水同样含有各种矿物质,对我们的皮肤很有好处哦。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白醋

白醋可以敷脸你还不知道吧,白醋敷脸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去角质淡化色斑,好处这么多,该怎么敷脸呢?将白醋和水以1:10的比例稀释之后,敷于脸上,并按摩5分钟有助于皮肤吸收白醋,然后等待10到15分钟后洗净,值得注意的是,白醋敷面的频率不能太高,太高会对皮肤刺激性太大,一周一次即可,长期坚持还有美白的作用哦。

来源:站酷

淘米水

很多人会将淘米水拿去浇花,但是淘米水可以美白及补水你就不知道了吧,每次洗米的时候,选择清洗第三次的淘米水来敷面,可以使用面膜纸来吸取淘米水后敷于面部,敷20分钟后洗净,淘米水有清洁的作用,不仅可以敷面,还可以用于日常洗脸,选取第二次或第三次的淘米水来洗脸并按摩,之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样能让脸部更加干净哦。

来源:站酷作者:Sony Ho

黄瓜

黄瓜可以用来敷面大家都知道,但是今天教大家使用黄瓜敷面的方法比单纯用黄瓜敷在脸部的效果更好哦,将黄瓜切片,然后将牛奶和蜂蜜1:1的比例混合,将黄瓜加入混合液中五分钟后取出,将吸收了牛奶和蜂蜜黄瓜切片敷于脸上,十到十五分钟后取下,并洗净脸部,敷面的频率可以为两到三天一次,长期使用会让皮肤更加紧致有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Djordje Novakov

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维C,能起到补水和淡斑的作用,将西红柿榨汁后敷于脸上,边敷边按摩,五到十分钟后洗净,一周可以敷两到三次,西红柿的皮对我们的皮肤也能起到补水的作用,可以将西红柿的皮剥下后敷于脸上,待干了以后清洗脸部就可以啦。

上面介绍了六种使用天然食材敷面的方法,看看你手头有什么,为自己的皮肤来顿补水大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