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黄瓜怎么切片 多厚比较合适

2018/1/12 10:0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用来敷脸,不仅可以祛痘补水,而且不会产生副作用。但是,应该怎么切片呢?多厚才合适呢?是厚的效果好还是薄的效果好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1917

黄瓜,可以说是天然的美容养颜植物,不仅口感清脆,味道清香,有多种烹饪方法,而且补水效果极好,成本低,方便制作。由于黄瓜含有许多对皮肤有好处的元素,所以切片之后用来敷脸,既能发挥补水的功效,也能快速消除痘痘。同时,还有镇静肌肤,美白肌肤的功效。不过,虽然都知道黄瓜是个好东西,却有许多人不知道怎么切片。

来源:站酷

用来敷脸的黄瓜,切片尽量要薄,其实和面膜厚度相似也差不多了,也就是大约两到三毫米的样子。太薄了,含水量不足,一两分钟就吸收完了,也没有什么效果,太厚了,黄瓜切片不能较好的贴合在脸上,而且敷了脸的黄瓜也是丢了,这样做就有点暴殄天物了。恰当的厚度也不需要用尺子去量,就切到和一毛钱硬币差不多的厚度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像上图所示的切片就比较完美,切片均匀,厚度相当合适。切黄瓜要选用干净的不锈钢刀,尽量用平刀手法,而不是滚刀,过长的切片,不容易贴在脸上。像这样的厚度,基本能够透过黄瓜大致看到黄瓜背面的物体形状与颜色,这也是一个检测标准。

如果担心切到手,刀功又不好的,可以在网上买那种黄瓜削片机,效果比较好,切出的黄瓜连续,厚度相当均匀。由于由于这种削片机刀片呈弧形,削出的切片也有一定的弧度,更加贴合皮肤,特别是脸颊与额头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