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样才能美白 敷脸面膜能经常用吗

2018/1/16 10:07: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可谓是女生们常用的护肤品之一了,又能美白、保湿、祛痘等等,各种功能都有,不仅仅功能多样化,现在面膜的形状也是各有不同。但是,经常用面膜敷脸真的好吗?

来源:站酷

晚上敷上一片水水润润的面膜,确实能让你隔天的肌肤焕然一新,细腻无比。很多女生也很相信,美白要靠敷面膜来实现,可是其实经常使用面膜敷脸,对肌肤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

千万不要相信什么面膜可以天天敷的舆论,皮肤好的人有天天敷面膜吗?天天敷,只会让你的肌肤负担越来越重,很多女生因为敷脸前期效果明显,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天天敷,妄想要天天有那般好肤质。

过于频繁的敷面膜,十分容易引起脸部皮肤的泛红,敏感的症状。所以面膜并不是可以天天敷的,而且市面上的美白面膜,美白的有效成分都达不到我们的真皮层,美白效果也只是一时的,敷脸并不能真正的美白。

来源:站酷

长期使我们的角质层浸泡在渗透压很大的面膜精华中,很容易让角质层收到很大的损伤,不成熟的角质层被软化,抵御外界杂质的能力下降,这时,一些细菌很容易侵入肌肤,引起各种问题,生生把自己的肌肤折腾成敏感肌肤。要知道,角质层一旦遭受破坏,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就会不断地出现,到时处理起来就更麻烦了。

如果经常敷美白功效的面膜,皮肤会比敷一般要早脆弱得多,那是因为美白面膜中添加的化学成分更多,敷完美白面膜,很多女生会发现脸蛋变得很白,那都是一些化学成分气的作用,有的不良商家还添加了荧光剂,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去用美白功效的面膜。要美白,首先要先保湿,补水补够了,脸自然就白了。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面膜的使用次数,也是要控制在一周一到两次,不可以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