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这6点我们需要注意

2018/1/21 12:3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产生给很多追求完美的妹子带来了深深的困扰。一般而言,它的颜色发白,个头也不大,但是分布在眼周却又十分明显。严重地影响外观。该如何高效地缓解这个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990296819272

脂肪粒这种经常会出现在眼睛周围颜色发白的小疙瘩,给越来越多的女性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它的产生虽然微小却又很明显,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岁月感,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颜值。

脂肪粒的产生其实是我们的肌肤在有一些细微细小的伤口之后进行自我修复的过程中逐渐产生的;另一种产生的原因是我们肌肤中皮脂细胞分泌出的物质不能正常被代谢消化掉,从而在表皮形成了小小的凸起。

常见的可以消除脂肪粒的一些方法:

1.针对一些刚刚爆发的还没有形成稳定生长态势脂肪粒,我们可以用消毒之后的粉刺针挑破,将其挤出。

采用这种方法之后,一定要涂抹具有修复功能的精华乳来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与生长,这样才不会留疤。

来源:站酷

2.在进行日常保养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的是,眼睛周围的几乎是非常细嫩的。护肤品的分子一定要足够小而且不要过分滋润,才能够有效的紧致眼周的肌肤。因此我们在平时保养时要尽量选择合适自己体质的面霜来进行代替。

3.生长出脂肪粒的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使用的化妆品,太过于营养与滋润,给肌肤的正常代谢与吸收带来的负担。当我们外部提供的营养元素没有办法被完全的消化与吸收,就会发生多余的元素滞留在肌肤表层,形成脂肪粒以及产生其他的肌肤问题,因此,这一点我们一定多加注意。

而脸部护肤品的选择与使用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营养过剩的情况出现的话,就会容易滋生痘痘以及粉刺。因此,保证肌肤毛孔的通透性,让它能够很好的进行呼吸是非常重要的。

4.我们可以使用适量的甘油来缓解脂肪粒给大家带来的困扰。甘油的好处就是这种油类成分的分子结构非常接近我们肌肤表皮细胞的膜层结构,利用相似相溶的原理,甘油可以非常轻松地进到细胞中,带走没办法通过正常代谢步骤消化掉的过剩营养。

它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我们每天在洗完脸之后,挤出适量的甘油均匀地涂抹在生长出脂肪粒的部位,然后以画圈的方式按摩促进其吸收。

大约坚持一到两周的时间就能看到效果了。

5.也有一些常见的说法认为,脂肪粒的产生跟我们体内到固醇含量偏高有直接的关系。因此我们在日常饮食的过程中,要尽量减少高胆固醇含量的食品的摄入,比如说动物的内脏,鸡蛋黄等食品。

来源:站酷

6.另外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让我们的身体经常处在疲劳的状态。

要知道长期处在疲劳的状态时,其实是一种亚健康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机体的基础代谢率是处在较低的水平的。也就是说降低了细胞对于营养元素的利用。而体内的一些积累的毒素也没有办法完全的代谢出来。长久下来,不仅我们肌肤没办法维持良好的状态,而且不利于身心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