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改善卫生很关键

2018/1/21 13: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经常有人因受到螨虫的侵害,皮肤上长出很多红色的小疙瘩,又痒又难受。人人都讨厌螨虫,然而螨虫无处不在,要怎样做才能让它们远离自己的生活环境呢?

来源:图虫作者:217026767717924871

螨虫是一种很讨厌的寄生虫,因为它实在太小,人类的肉眼无法看见,然而它又无处不在,一不小心就会侵害到人的皮肤健康,长出满身红疙瘩,甚至引发各种疾病感染。为了守护身体的健康,就要想办法清除掉这些看不见的螨虫,那么要怎么做才能让讨厌的螨虫远离我们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因为螨虫是一种喜欢寄居在人家中的虫子,它们非常喜欢棉质类产品,所以我们常用的床单、枕巾和布艺沙发之类的物品上面肯定集聚着大量的螨虫,只有勤洗勤换才能保证清洁,从而减少螨虫。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螨虫也很喜欢寄居在人体的皮肤上,因此勤洗澡换衣也是避免螨虫过量聚集的一种好方法。使用硫磺皂清洗皮肤,可以有效的去除螨虫,这是因为硫磺皂是碱性物质,而螨虫喜欢酸性的环境。但是由于硫磺皂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不能使用过勤,只能偶尔使用。

螨虫喜欢阴暗湿冷的环境,因此保证家中有足够的阳光照射,避免潮湿冰冷,以及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减少螨虫寄居的可能性。清理干净家里的卫生保证家中的阳光照射就能够有效的赶走和消除螨虫。如果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也可以从市面上买一些专门用来清除螨虫的喷雾剂,就像杀虫剂一样在家里喷一喷就可以轻松的杀死螨虫。

螨虫无处不在,只有随时随地的保持警惕,保持环境和个人的卫生,才能够长时间的驱逐螨虫,不受其侵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