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使用方法有哪些 五步就可以让你掌握技巧

2018/1/21 13:49: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家用蒸脸器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它以小巧的外观而逐渐进入了女人们的家庭之中,让蒸脸不再成为美容院里的专利,相信好多人家里都买了蒸脸器,那该怎么使用它呢?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洁净的皮肤,所以平时一定多加保养自己。补水是保养皮肤的基础工作,相信说到补水,大家肯定有千万种方法。近几年来蒸脸器逐步进入家庭,成为了补充脸部皮肤水分的利器,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欢迎。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使用蒸脸器才能发挥它的有效作用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蒸脸器的使用方法吧。

1.在使用蒸脸器之前首先要先了解它的工作原理。蒸脸器是将清水加热形成水蒸气,通过水蒸气的热效应打开皮肤毛孔,以达到疏通毛孔,除垢排毒的目的。用了蒸脸器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洁白红润,脸斑点皱纹也会消减不少。

2.使用蒸脸器前要先把脸上皮肤清洗干净。这是因为如果毛孔中含有大量灰尘没有清洗干净,那么它就极有可能会随着水蒸气进入深层皮肤,这样反而会起到反效果。

3.往蒸脸器中加水时要记住加入凉开水,而不是自来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大量杂质,用了之后会对皮肤不利,而凉开水通过煮沸静置之后已经除去了大量杂质,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4.在使用蒸脸器的过程中,脸部和蒸脸器的喷头一定要保持一定距离,如果离喷头太近可能就会烫伤皮肤,离得太远又达不到洁净皮肤的作用,一般将距离保持在20cm之内较为合适。

5.蒸完脸后的毛孔处于完全打开的状态中,这时就可以使用清洁能力较强的洗面奶对皮肤进行一次深层清洁,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将毛孔中的污垢清理干净。等污垢清理干净后要用冷毛巾冷敷一下皮肤,让毛孔收缩闭合,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再次进入毛孔。然后再往皮肤上涂上一层护肤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