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发型太抢镜 凸显个性全靠它

2018/1/21 14:0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男生喜欢把头发染成白色,不仅彰显了自己的个性,同时看上去也会更有型。但是留这种发型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记得头发不要太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对于男生来说,想要变得更有型,那么发型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潇洒帅气的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提高个人气场。想要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我们就要参考自身的各种条件。就拿白色发型来说吧。这种发型现在非常的流行,不管是明星还是路人,很多人都顶着一头银发。很多人认为白发都是老年人的专属,其实只要选对人,白发也可以魅力四射。

想留白色头发,那么首先对长度就有严格的要求。一般这种发型不宜过长,如果想妹子一样长发飘飘,只会给人白发魔女的感觉。比较理想的长度是保持在耳朵以上。因为白色比较显眼,如果太长只会让人看起来更别扭。但是短碎发则会给人干净干练的感觉。那么长度确定好以后,我们还要看看这种发型适合哪种肤色。在这我们首先要淘汰的就是皮肤偏黑的人。

除了太黑的肤色不适合以外,其实脸色偏红也是不适合的。红红的脸蛋再配上白色的头发,只会让人感到非常的不健康。所以这种发型只适合皮肤白一些的人,会显得整个人的脸色更透亮。如果想要看上去更时尚一些,我们可以将头顶的头发留的长一些,并且还要做出蓬松的效果。而对于后面的头发,要尽量修的稍短一点,这样会显得更加有精神。

如果你也想挑战一些白色发型,那么先要看看自己的肤色是否适合哦。并且头发也要尽量的修剪的短一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