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眉形 如何才能画好

2018/1/21 14:5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与眼睛关系密切,画好眉毛更能凸显眼睛魅力。小眼睛的妹子眼睛条件不够好,画眉就要注意适度原则,选用颜色浅、形状自然、粗细合适的眉毛,比如自然眉。

来源:图虫作者:261222530949578774

常言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能给人亲切感和信任感。眉毛作为眼睛的近邻,两者彼此依存,整洁优美的眉毛更能突出眼睛的明亮有神,浓淡相宜的眉毛使得眼睛更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眉毛的画法要与眼睛的大小和形状适合。明亮的大眼睛可以随便选择一款眉毛,小眼睛就有一定的限制了。如果画出的眉毛太过粗重,就会衬托得眼睛更小,整体看起来太不和谐。眉毛画得太长,也会让细小的眼睛看起来更趋狭窄。因此,小眼睛姑娘画眉时候一定要避免浓眉和长眉。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画眉的时候,眉毛的长度要与眼睛妆容适合。一般情况下,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眼妆都会采取用眼线拉长的方式,眉毛要略微长于妆后的眼睛线条,这样才能让眉毛和眼睛配合得当,眉毛的高度也不宜过高,以免眼睛无神。

小眼睛妹子画眉一定要尽量避开浓重的一字眉,这种眉形尽管看起来百搭,实际上太过死板,对于眼睛不是很有特色的妹子来说很有可能造成灾难。小眼睛妹子本身眼睛就不是很出众,眉毛也要同样自然低调才比较合适。

淡淡的自然眉实际上是比较适合小眼睛妹子的,它的形状最为贴合原来的眉形,浓淡程度也比较合适,不会太过出挑显得不伦不类。另外,幅度不太大的挑眉也可以选择,它会让眼睛看起来生动有神一点。总之,小眼睛画眉,粗细、颜色适度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