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眉形 带你即刻去了解

2018/1/19 15:1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妆是整个面部妆容中十分重要的一个步骤,画眉毛有很多种画法。不过,大部分的朋友都不能熟练的掌握适合自己的眉型,因此经常出现错误,掌握画眉毛的技巧十分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如果你是瓜子脸,下巴比较尖,那么在画眉毛的时候可以选择平眉或者是近期比较火热的一字眉。画平眉的时候应该注意眉毛颜色的均匀,不要将眉头的颜色画的太重,而眉尾颜色比较浅,这样看上去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另外,有些朋友的五官比较深邃,很有混血的感觉。对于这种比较有异域风情的五官长相,在画眉毛的时候,可以选择上挑眉。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眉毛的中部或者眉尾的部分轻轻上挑,不要小看这下小细节,它可以令你的气场瞬间变得强大,有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还有的朋友五官比较端正,有一种温柔可人的气质。这类长相的朋友可以将眉毛描的淡一点,如果眉毛的颜色太重,会显得你的气场太强大,不符合你温柔的气质,对于柳叶眉的眉型画法很多人都不能熟练的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小编建议朋友们使用比较细的眉笔来画柳叶眉。由于眉粉使用起来很容易晕染,非常容易将眉毛画粗,而眉笔更适合画较细的眉毛。因此建议朋友们使用带有眉刷的眉笔,在画完眉毛之后可以用眉刷轻轻的将眉毛理顺。如果你还是没有把握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型,那么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尝试标准眉,标准眉几乎适合所有的脸型。

这是一款很百搭的眉型,大部分的朋友都可以轻松的驾驭它。标准眉的特点就是没有太夸张的形状,并且很百搭,体现一种自然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