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方法 正确的护肤让我们少走弯路

2018/1/22 12: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真的非常的重要。因为一个人的皮肤如果非常白的话,得到别人的关注度就会非常高,那么我们该如何来美白呢?如果你想要美白,可以来看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作者:Denis Simonov

美白的方法有非常多种,但是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方法虽然有很多种,但是不是所有美白的方法都是适合你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属于你自己的美白方法,才能达到我们成为白天鹅的梦想。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因为盲目尝试美白的办法,而让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糟糕。因此,我们要用正确并且适合自己的方法来美白。

来源:站酷

我们总能发现,当我们的皮肤有足够的水分的时候,我们的脸看上去非常的有光泽,然后看上去也很水润并且也白白的。这是因为我们的脸部补充了水分之后,细胞吸收了水分。让我们的脸部都是胶原蛋白,感觉一碰就能出水分一样。因此,想要美白,你需要让自己的脸部有足够的水分。

补水你可以选择用整套的护肤品,建议使用补水效果比较强的护肤品。这样才能起到补水的作用,光补水还不够,护肤品还需要具备锁水的功能。只有这样才能让皮肤看起来水当当的,而不是只是补了水,却没有真正起到补水的作用。

或者你可以用一些比较好的补水面膜,面膜的功能是不能小看。定期敷补水的面膜,比擦护肤品更加有效果。所以,想要变白的你,一定要做个勤劳的人。隔一段时间敷一片面膜,不仅补水而且还能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InnerVisionPRO

很多人一想到美白,先想到的就是用美白的产品。但是如果你的在此之前没有进行去角质,美白的产品就算擦再多也是没有用的。因此,想要变白一定要学会正确的去角质。因为当我们的脸部角质层过多的话,擦的美白产品就无法吸收,这样就没有任何效果。

来源:站酷

所以我们需要把角质清理干净,按照一定的周期清理角质,然后再配合着美白产品来使用,效果才会更加好。我们才能在短时间内看到美白的效果,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美白产品的选择也是有学问的,你可以选择富含维生素C的护肤品,因为维生素C是美白不可少的成分,经过加工过的维生素C会更加容易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

来源:站酷

可以自己做一些美白的面膜,起到辅助的作用。可以在使用完面膜之后再使用补水的套装。美白面膜比较好的是用番茄制作的,用它敷脸。洗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脸白了很多。

你只要用几个番茄就好了,并且你还需要准备一些面粉。先把番茄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建议在搅拌之前先把番茄切小一点这样搅拌完了之后才不会出现没有搅碎的番茄。之后再加入番茄,保证番茄汁不会滴下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除了番茄还可以使用黄瓜和胡萝卜。黄瓜和胡萝卜一起搭配使用面膜,把黄瓜和胡萝卜洗干净之后。一定要把表皮削干净,因为现在很多蔬菜表面都有化学物质的残留,所以一定要把皮削干净。把它们榨成果汁,然后用压缩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浸泡在里面就可以了。

十几分钟就可以了,在敷得过程中可以用化妆刷不断地补水,避免过干。敷完之后一定要洗脸,因为胡萝卜的色素可能会沉淀。然后正常护肤就可以了。美白不是一步就能够实现的,需要你找到合适的方法然后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