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作用 日常离不开的多功效产品

2018/1/22 12: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在化妆前你是不是都会使用隔离霜呢?隔离霜是底妆的开端,能够隔绝皮肤和彩妆,是保护皮肤的中药一步,你对隔离霜的作用有多少了解呢?它可不止能隔离彩妆哦!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隔离霜是我们日常经常会用到的一款化妆品,也是很多年轻女孩子的入门化妆品。有些刚开始化妆的人可能还不太清楚隔离霜到底是什么,它又具有哪些作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吧。

既然叫隔离霜,顾名思义,它具有隔离皮肤与外界的功效。这个外界不光只是彩妆,还有我们生活的环境、空气污染等。隔离霜能够隔开彩妆,使彩妆对皮肤的伤害降低,同时还能隔开外界环境的灰尘和污染等。它是护肤的开端,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隔离霜具有润色美颜的功效,能够调节按成颜色不均匀的皮肤,使肤色统一、亮泽,虽然比不上粉底,但是隔离霜也具有一定的修饰肤色和遮盖瑕疵的功效。因此很多皮肤好的人,有的时候只涂隔离霜就出门了。

来源:站酷

除了修饰肤色之外,大部分隔离霜都具有防晒的功效。夏天阳光热强烈,很多人都会涂防晒霜,然而到了秋冬季节阳光减弱,很多人就放松了警惕,把防晒霜扔到了一边,这样可能会让紫外线趁虚可入,如果备上一支具有防晒作用的隔离霜,那么就可以很好的解决防晒问题了。

隔离霜不仅能够起到防晒作用,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辐射对人体造成的伤害,特别适合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一整天对着电脑是很不舒服的事情,皮肤很容易出现色斑和衰老的症状,虽然隔离霜不能够抗衰老、防止色斑,但是在一定程度上隔离了辐射还是能够让人放心一些的。

隔离霜是隔离底妆和脸部的重要一步请一定不要省略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