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眉形 为你的颜值增分

2018/1/22 16:2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注重时尚的年轻女性来说,打造一个精致的妆容显得尤为重要,但想要拥有一个精致好看的妆容就一定不能忘记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眉形,一起来看看脸大的人适合什么眉形吧!

很多脸大的女生都会受到脸型的困扰,错误地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看,打造起妆容来也不好看。但其实,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只要选择好了合适的眉形就能够为自己的颜值增加许多分。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眉形,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眉头稍低的眉形也算是较为流行的了,这款眉形显得人比较温婉可爱,也可以让人忽略脸大的事情。

但是要说到脸大女生的本命眉形,还得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眉头稍低,眉稍较高的眉形是更加显得人有精气神的,这款眉形在视觉上有拉长脸型的效果,所以可以显得脸稍小一点。而右边这款是与左边比较相近的眉形,这款眉形相对更加粗一点,就更加有欧美范儿了,既可以显得脸小,又可以满足女生对于时尚个性的需求。

还有两款眉形也是比较好看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平眉更加适合那些瓜子脸或者鹅蛋脸的女生,这一款眉形的美观度是非常高的,既可以表现出女生的优雅又可以凸显出女生的个性与魅力,是比较受年轻女生所欢迎的。

而右边这款类似于剑眉的眉形就更加适合那些圆脸和大脸的女生了,这款眉形是比较具有特点的,一般人不容易驾驭,但是只要搭配了合适的妆容还是可以呈现出较好的效果的。希望脸大的女生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