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步骤有哪些 五步即可让你成为化妆高手

2018/1/22 16:2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很多mm的问题是怎样能画出精致的眼线,达到完美的放大双眼效果。眼线画好之后,你的眼睛就会变得深邃迷人,也可以让你的妆容变得更加自然得体。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对于刚学会化妆的MM来说,眼线是在是太难画了。眼线画得好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深邃迷人,但很多MM在画眼线时会对眼线的画法十分纠结,有时真的会让人无从下手。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MM普及一下画眼线的步骤,让你学会之后也可以拥有一双深邃迷人的眼睛。

1.一般很多MM们的眼睛周围都会显得暗沉无光,这样会令眼睛看起来毫无灵气。所以画眼线的第一步自然就是要先在眼窝里涂上透明的珠光眼影,将眼睛周围打亮,这样就会让眼睛变得干净明朗,可以让黑色的眼线变得更加清晰。

2.轻轻地拉扯眼皮,从眼头开始沿着眼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的内眼线,直到眼尾为止。在画内眼线时要注意填满眼睫毛根部,这样可以让妆容显得更加自然不做作。然后再用笔刷轻轻地刷动内眼线,使其晕开。

3.内眼线画完之后就可以画上眼线了。上眼线也是从眼头为止画起,沿着睫毛根部一直画到眼角,根据你的眼型调整眼线大小,从细到粗,尤其是外眼角与下眼线之间相连接的部位,可以加粗眼线。

4.一般画完眼线之后还要再涂上眼线液。眼线液可以使眼线和睫毛根部的浓密感增强,可以让线条更加明显。顺着已经自然晕开的眼线,沿着眼睫毛根部涂抹黑色的眼线液,涂到眼角位置则要稍微向上提拉,再让它自然淡出。

5.很多MM在画眼线时往往容易忽略下眼线,其实下眼线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如果你没有画下眼线,那你的眼睛看起来就会很不协调。一般在下眼皮画上1/4的眼线,之后再与上眼线相连接,这样看起来就会非常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