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高额头适合什么眉形 一字眉的好处介绍

2018/4/15 7:2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之所以画了妆之后也凸显不出自己的美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眉形没有选择对,所以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选择适合的自己眉形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让人更加的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mimika

一、对眉形的简单介绍

对于女生而言其实有很多眉形可以供自己选择,因为在化妆技术当中眉形的种类有很多,所以在众多的眉形当中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在选择眉形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以及发际线的高低来选择适合的眉毛,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自己的脸,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

有一些女生可能天生发际线就比较高,这种类型的女生也被称为高额头,所以像这类女生在选择自己眉毛形状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如果没有选择对适合自己的眉形很有可能会让我们的发际线看起来更高。相反如果高额头的女生选择对了眉形,那么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

来源:站酷

二、适合高额头女性的一字眉

一字眉很多女生非常喜欢的一种眉形,因为这种眉毛画起来非常的方便,对于刚开始学会化妆的女性也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眉毛。其实这种眉毛也比较的适合高额头的女性,但是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尽量的要画高一点,也就是眉毛和眼睛的距离尽量的拉长。

之所以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尽量的要把眉毛的高度画高一点,是为了让额头的发际线与眉毛的距离更加的协调,这样也会让我们的发迹线看起来没有那么高。其实画高一点的一字眉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深邃一些,眼睛也非常的有神。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三、修饰脸型的弓形眉

很多欧美的女性都十分的喜欢画弓形眉,这种眉毛同样的也适合高额头的女性,但是这种眉毛想要画的更加的好看可能需要长久的练习,不然很难把两边的眉毛画对称。这种弓形眉有许多的优点,它不仅仅可以完美的修饰我们的发际线,让我们的发际线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高,它还有修饰脸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很多如果脸上肉比较多一点的女性,同样也可以选择这种眉形,因为这种眉毛的形状可以很好的拉伸我们脸部,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长一些。这样我们脸上的肉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就会没有那么的多。之所以说适合高额头的女生,也是因为这种眉形它离眼睛的距离比较远。

来源:图虫作者:-

四、适合鹅蛋脸女生的挑眉

除了刚才所介绍的几种眉形以外,其实就算是脸型标准的鹅蛋脸女生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鹅蛋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很多的眉型,就比如说大多数女生都比较喜欢的挑眉,特别的适合一些成熟的女性,这种眉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女人味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五、适合大多数脸型的标准眉

大家都知道眉形当中还有一种叫做标准眉形的眉毛,像这种标准眉就适合很多脸型的女性,而且它对圆脸的女性也是非常友善,同样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脸部。很多长脸的女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那么同样也可以选择标准眉这种眉形,适合这种眉形的脸型有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