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适合什么眉形   这两款选择你是否知道

2018/4/21 10:23: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眼型都是不一样的,其中丹凤眼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那么一般丹凤眼合什么眉形呢?它在眉形方面的要求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瞧瞧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388481947870

每个人的眼型都是不一样的,其中辨识度比较高的一款眼型就是丹凤眼,拥有这款眼型的女生看起来格外的妩媚动人,但是丹凤眼并不是能够和所有的眉形相匹配,它在眉形方面的选择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丹凤眼该选择什么样的眉形才好呢?它眉形方面的要求是怎么样的?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99550401271060276

一、什么是丹凤眼

在古代的时候,丹凤眼的女孩子是格外能够吸引男孩子的注意,一般来说拥有这款眼型的人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丹凤眼一般就是指人的眼尾位置比眼角位置高出一点点,眼睛位置稍微细长一点,不知觉地向上翘起,人的眼皮可以是单眼皮,也可以是小内双,只要根据这三个特征,我们就可以判断一个人的眼睛是不是丹凤眼。

来源:图虫作者:254485256270512366

二、丹凤眼适合什么样的眉形

1、柳叶眉

其实在现在社会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个说法“丹凤眼、柳叶眉”,所以丹凤眼适合的眉形其中一款就是柳叶眉,拥有这款眉形的女孩子,眉毛之间会有弧度,眉毛位置会有一个尖尖的位置,一般来说拥有这种眉形的女孩子,看起来格外妩媚动人。

2、吊梢眉

适合丹凤眼的另一种眉形就是吊梢眉搭配,这款眉形和柳叶眉其实很相似,它的眉峰位置的弧度会比较大一点,要知道丹凤眼本身就比较细长一点,这款眉形可以和丹凤眼起到相互补充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