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得脸黄吗 这些发色你可曾尝试过

2018/1/22 16: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黑色头发真的显肤色么?中国人生下来就是黄皮肤黑头发,这样的搭配已经成为了典型。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这样的发色是否适合我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4998789

黑色的头发看起来更加自然,因为亚洲人的皮肤偏黄,所以在黑色的衬托下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皮肤稍微有点黑的人,留着黑头发更是给人一种不清爽的感觉。所以,其实皮肤偏黄的人并不适合留着黑色的头发。

你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很少有人真的是纯黑色的头发,除了有些皮肤特别白的人可能会有纯黑的秀发。一般的女生头发都是有些咖啡色的。这也更加证明了,黑色的头发并不适合肤色黄的你。那么什么颜色值得打击尝试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0027

一、金色

有人说金黄色,确实这种颜色让人看起来很白皙。但是留着这样发色的大多都是外国人,很少有中国人能够hold住这样的发色。金色也属于黄色的一种,两个相近的颜色放在一起肯定会衬托的脸更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二、蜂蜜棕

这个颜色可以说是大热的色号,很多女生追捧。而且效果也非常显著,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烘托你的肤色。为什么这样偏暖的颜色更适合脸色偏黄的女生呢?这种颜色的饱和度很低,所以能够让你的脸部更加突出。

三、注意

不要盲目的选择色号,有些颜色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黯淡无光。其实蜂蜜棕是我们比较推荐的颜色,看起来也比较日常,适合喜欢甜美风格的女生。另外,大红色和橘红色这些颜色都不适合黄皮肤。如果你还是比较喜欢深色,深咖啡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