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凹陷应该怎么办 这些方法你应该掌握

2018/1/22 16: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是脸上非常重要的部位,颧骨高就显得面部凹凸有致,更加深邃立体,而颧骨凹陷就会给人面部不够立体的感觉,笑起来也不够自然好看。颧骨凹陷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颧骨凹陷的人大多面部看起来都非常平整,没有深邃立体的感觉,更谈不上时尚。颧骨凹陷的人大多都会选择化妆的方法让自己的颧骨变高一些,这样才能让自己的面相看起来更加正常。颧骨凹陷应该如何化妆呢?其实,化妆技巧还是有很多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颧骨凹陷的你能够通过打造适合的妆容,让自己的面相更加正常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1.颧骨位置打上珠光粉,让颧骨位置突出。

在化妆中,有一种东西是非常好用的,那就是珠光粉,简称高光。高光对应的是阴影。高光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非常高,对应的阴影就显得非常低。

颧骨凹陷的人可以适当在颧骨位置打上高光,并在周边位置打上阴影,这样就能起到一种凸出的作用,让你的颧骨变得高一些,从而改善颧骨凹陷的问题。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但是操作起来不是非常容易,多做即便熟练就能打造出大气自然的妆容,而且成功遮掩自己的瑕疵。

来源:站酷

2.按摩面部,让颧骨位置的肌肉变丰满。

除了以上化妆技巧可以改变颧骨凹陷的问题,其实,按摩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按摩能够让面部的肌肉变得更有弹性,而且让局部的肌肉变发达呈现出凸起的状态。颧骨对应的是人的两腮,也就是苹果肌。

如果苹果肌发达一些,那么凸起的苹果肌就会掩盖你颧骨凹陷的问题。所以,你可以每天按摩一下自己的面部,从下往上提拉,并且揉按自己的苹果肌,这样一段时间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