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突出按摩可以变小吗 几大技巧塑造精致小脸

2018/1/12 12: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对自己的脸部颧骨太突出的问题,要想在短时间之内将其瘦下来,建议有条件的人群可以直接选择削骨磨骨的整容手术。但是也可以采用脸部按摩的方法来进一步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在当今时代的审美观点上,肤白貌美、眼大精致的面部五官特点更受大众的欢迎和青睐。因为亚洲人人种的脸部特点会偏向于比较平坦,并没有像欧美白种人那样显得非常立体。因此很多天生颧骨比较高的美眉们都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颧骨变得更加,让自己的整个脸部轮廓更加青春好看。其中按摩方法成为了大家普遍会采用的一个瘦脸妙招。

来源:站酷

一、按摩手法解析。

首先第一步就是利用自己的中指轻轻按压自己的微笑肌部位,然后以顺时针画圈的方式慢慢揉搓,大概需要3分钟以上,才能彻底将面部的僵硬肌肉群给放松下来。紧接着,再慢慢沿着骨架的周围轻轻按压。还有另一种方式就是把自己的右手掌按住突出的骨头部位,左右支撑住自己的后脑勺。两只手轮流揉搓,大概要保持30秒左右。

来源:站酷

二、利用整形手术微调。

和上述的方法相比,直接采用医学的手法效果更快见效。但是需要各位女性朋友要事先结合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头部形状。确保自己的身体指标处于安全的范围之内,才能制定一个安全可靠的手术方案。

其中磨骨、削骨等操作是比较常见的。但是需要的是,因为这些方式的风险相对比较大,不仅需要全身麻醉,还需要开刀磨骨。稍不注意就会碰到体内的毛细血管和神经线。因此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