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办 为你推荐几种按摩手法

2018/1/18 16:3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的高低一直以来都是人们讨论的话题,很多人希望颧骨能变得低一点或扁一点,这样看起来会相对比较美观,而颧骨高的人一般会或多或少影响脸部的比例。

生活中很多人会因为颧骨高而烦恼,颧骨过高会使眼部相对变小,脸部相对变大,从现代审美的角度上看,这样的脸型比例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因此,很多人都热衷于将颧骨磨平。当然,生活中通过动手术将颧骨变低的人很多。不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还是建议通过其他方式将颧骨变低,这样才比较安全,常用的方法就是按摩。

对颧骨进行按摩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不过这需要我们掌握基本的按摩技巧,这样才有效。常见的一种按摩手法就是用手指轻轻按住颧骨,然后按照圆形的轨迹顺时针按摩,这样反复按摩几分钟,再逆时针按摩几分钟,基本上每天坚持按摩几次就可以了。这种按摩手法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不能半途而废,久而久之,颧骨自然会变低。

另一种比较常用的按摩手法就是对脸部进行按摩,主要是将掌心覆盖在脸部和颧骨处,然后轻轻地拍打、按摩,这种方式能放松脸部和颧骨处的肌肉,使肌肉处于活力状态。长时间做按摩能让脸部的脂肪减少,从而降低颧骨。

当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运动,这样脸部的脂肪才能降低。对颧骨进行按摩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做的,因为骨骼已经生长完成,所以要改善就比较困难。因此,我们需要经常对颧骨进行按摩,这样才会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