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 让缺点转化成优势

2018/1/22 17: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发型的选择,不仅仅要考虑脸型还需要考虑到这个脑门的轮廓。所以,发型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那么,对于那些后脑偏大的人适合什么样子的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我们都知道,在小孩睡觉的时候。我们会特别在意小孩的睡姿,因为睡姿不好的话可能后脑的形状就会不好看,会偏一边。在发型的选择上可能就不好选了,因为选不好的话会显得后脑门特别地明显,这样的发型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难看。

那么,对于后脑偏大的人女生来说建议选择卷发,卷发给人的感觉比较蓬松。正是因为这个特别,所以它可以完美掩盖掉后脑大的这个缺点。卷发对于后脑大的人来说,是一款加分的发型。因为它有卷度,而且它的弧度让别人看不出你是一个后脑大的人,同时后脑也会托起整个头发。让卷发看起来不会那么坍塌。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后脑大的人不要随便或者是轻易地把头发拉直了,把头发拉直或者是洗直,都会显得头发非常笔直。与此同时,头发会非常地贴我们的脸部和我们的头皮。刚做完头发,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脸因为后脑大的原因显得更加大了。

所以,不要选择直发。后脑大的人应该放弃直发,因为直发非常不适合你。而且直发只会让你的脸型变得难看。让你的后脑门大的这个问题暴露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如果你真的想尝试直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享受直发的美。但是你无法像其他人一样,把头发放下来。你必须把头发扎起来,这样才可以修饰你的美。直发不能给你的颜值加分,但是把头发全部绑起来却可以把缺点转化为优点,让你不再觉得尴尬。

你需要把头发扎成高马尾的样子,至于高马尾你想怎么扎。只能靠你自己了,如果你是一个手比较巧的女生,那你可以绑不同类型的马尾。但是一定要是高马尾,这样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或者你也可以在高马尾的基础上,绑一个丸子头。后脑大的人绑丸子头会特别好看,因为它可以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立体。如果你也是后脑偏大的女生,你不妨给自己来一个丸子头或者是花苞头。只要是适合自己的,你都可以绑。如果你觉得丸子头比较麻烦,那你就直接绑一个马尾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短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些时候我们剪出来的短发跟我们想象的不一样。不是因为我们长得不好看,而是我们的后脑的形状不同。导致别人剪出来有这个效果,自己剪出来却非常难看。

剪短发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都可以剪。正因为你的后脑偏大,所以剪出来的效果会更加好,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剪出来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非常地垂直,后脑偏大也可以算是一种好看的形状对于短发这种发型来说。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其他发型的选择上可能是一种缺点,但是在短发上,一定是占很大的优势的。如果你不想剪齐耳短发,那你可以剪一个比较短。建议比较更短的短发,可以在剪完的时候卷一下,这样会更加合适。后脑偏大的你,对这些发型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