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根部长脂肪粒 这样做就能消除

2018/1/18 15: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过眼睫毛根部长脂肪粒的经历呢?是不是觉得好讨厌、好影响美观,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消灭掉它?没关系,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消除眼睫毛根部脂肪粒的好方法。

我们的眼部周围,尤其是睫毛根部,非常容易长脂肪粒,脂肪粒一旦出现,就很长时间都不会消失,非常影响美观,虽然不痛不痒的,但是还是让人看着很不舒服,有什么办法能够消除睫毛根部的脂肪粒呢?

一、用粉刺针挑。如果想要脂肪粒立刻就消除掉,那么用粉刺针挑是一个好办法。将面部清洁干净,之后用消过毒的粉刺针,小心地刺破脂肪粒,挤出内容物,再用纸巾小心的擦拭去,最后涂上一点点酒精消毒就可以了。在挤的时候要小心,因为脂肪粒距离眼部特别近,要小心不要伤害到眼睛。

二、维生素e去脂肪粒。如果害怕使用粉刺针,并且不急于一时的话,可以尝试用温和的维生素e来去除脂肪粒。使用方法很简单,在每晚睡前的时候,刺破一粒维生素e胶囊,将其中的液体小心地涂抹在眼部长脂肪粒的部位,再轻轻的按摩,直至它吸收为止,坚持涂上一阵子之后,脂肪粒就会慢慢的被溶解掉了,这种方法一定要长期坚持才有效,不要急哦。

来源:站酷

三、精油按摩。除了维生素e之外,用其他的按摩油也一样有效,比如说甘油或者是日常使用的一些植物精油都可以。每天在长脂肪粒的地方轻轻的按摩,千万不要使太大的力气,一周左右脂肪粒通常就会消失掉了。

脂肪粒实在影响美观,你能够忍受它停留在你的睫毛根部吗?如果不能的话,就用这些妙招将它除掉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