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日常扎发教程 轻松几步就搞定

2018/1/22 18:2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你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又或者是大学生,爱美一直都是女孩子的天性,但是碍于学校要求,发型不能太夸张,所以说如何能够扎出一个简单又好看的发型呢?

如果小仙女们已经厌倦了呆板的马尾辩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半马尾。这个半马尾辫的扎法非常的简单,如果有刘海的小仙女可以将刘海部分预留出来,一会再做处理。在划分区域的时候,建议可以画出一个倒三角形,这样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倒三角区域的头发梳到后面去以后,用橡皮筋或者是蝴蝶结发饰将头发扎起来即可,如果想要像图上面一样在头顶有一定的蓬松感,可以将刘海用发夹固定在头顶部分,然后轻轻用手指向外拉出蓬松感即可。

第二个发型可能花费的时间会稍微多一点,但是只要熟练了以后,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这个发型比较像我们看到的嘻哈节目中的女rapper的造型。如果小仙女们的学校对发型没有硬性规定的话,这个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发型只需要先将头发分为左右两个区域,然后从头顶部分开始用编法式麻花辫的方式将头发编到发尾,在编的过程中可以将头发编的紧一些,更加贴合头皮,这样会更帅气。

接下来的这个发型就比较适合学校晚会或者说是毕业舞会了。这个发型配上长长的晚礼服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个发型看似复杂,其实编法非常简单。

我们只需要将头发从头顶部分开始,分出一层层的分区,然后从头顶部分开始,将分区分成左右两束,然后以打结的方式编起来,然后同橡皮筋固定,将剩余的马尾和下面一层合并,然后分出左右两束,再用打结的手法编起来,这样反复编到发尾即可。是不是非常简单?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