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8/1/22 18: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也同样非常重要,当发型过于邋遢的话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不好的。只有剪对发型才能散发出男人的美丽。因此,男生有哪些发型是可以剪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男生的头发如果可以剪短一点的话,尽量就要剪短。我们都知道,有些艺术家的头发留得比较长,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这种头发。也不是所有男生把头发留长都能散发出艺术感,只会让人觉得这个人非常不爱干净。如果你是一个非常酷的男生,那么在发型上你可以剪一个很酷的发型。

就是把两边的头发全部都剃掉,建议不要剃得太光。不然整体看起来会很不好看,两边光光的中间又有头发。就会非常奇怪,中间的头发可以不剪它,保持原来的长度。这种发型需要你每天都使用发胶和吹风机。这样才能保持它的发型或者你可以把中间的头发去电一下,同样每天用发胶固定发型。要想做一个酷酷的男生,就需要每天花点心思在头发上。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797074

如果你想要那种酷酷的但是有点总裁气质的,那么你可以剪这款头发。头发大概都差不多长,只是中间的会显得长那么一点。虽然这款头发看起来会斯文一点,但是如果你只是剪了这个头发,不去打理的话。看起来也是很邋遢的,它也需要使用发蜡去固定,然后在吹头发的时候,按照一定方向来吹这样头发就会往同个方向,不会乱。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还有一款发型是比较随意的,如果你是从事艺术工作的,那么这款头发就非常适合你了。上面一部分的头发长,下面的头发可以稍微地剃掉。然后把上面那部分头发绑起来,这款发型也是很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