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必学的扎发技巧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8/1/17 14:4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决定颜值这句话是肯定没错的,不过,想要让发型为颜值增分却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哦,想要变得精致漂亮,得先从编发学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个实用的扎发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首先,我们来明确一下扎发的目的,第一,比起散发,扎发能更显得人有精神,若是一个晚上失眠没睡好,第二天更适合以扎发示人,若是散发则会显得没精神、了无生气。第二,很多脸大的妹子都有一个误解,觉得散发能挡脸,其实呢,通过扎发来修饰脸型,比散发更显脸小。扎发的好处这么多,大家快点学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第一,绑发。常见的扎发就是马尾了,马尾虽然普通,但是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清纯、邻家的感觉,很适合春天的约会哦。一般的小姑娘扎马尾,直接一个发圈搞定,不过,精致女孩可不能这么简单了事。大家可以参照图上的做法,将一半的头发扎起来,一半的头发用来捆绑头发,将发圈完全隐形,既精致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就是辅助工具。虽然简单的黑色发圈很省事,但是,偶尔让我们的发饰来添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个简单的马尾,利用鲜亮的发饰来装点,一下子就显得不一样。发饰的选择其实很多,建议年轻的小女孩们不要选择带钻的发饰,虽然好看,但多了一丝成熟的味道,大家可以选择布料的蝴蝶结,不管哪种,都能与头发相得益彰。

第三,发圈。发圈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不过,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头发的发圈可是至关重要的,小工具也有大作用。一般来说,头发少的小仙女们在扎发时不宜使用太粗的发圈,会显得头发更少,而且,扎发处突起,不太美观。建议大家选用质量好的一次性发圈,方便省事,也不用为寻找发圈而烦恼。

扎发好不好看其实在于自己的手法,配上上面的小技巧,多多联系,你的头发也可以既简单又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