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让你重现白皙美肌

2018/1/23 7: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一个适合出去游玩的季节,有很多的人都会在暑假的时候跟着家人一起去外地游玩。不过玩的时候很开心,但是回来的时候很可能就会伤心发现自己的皮肤全部都被晒黑了。

来源:站酷

我们可不可以把晒黑的皮肤重新变白呢?那怎么样才可以让晒黑的皮肤变白回来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怎么样让我们的皮肤重新变得雪白的方法吧。

有很多的人一看到自己的皮肤被晒黑了,就会疯狂的去购买各种美白产品来往自己的脸上和身上涂,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的皮肤虽然被晒黑了,但是它很大的一个问题并不在于如何把它重新变白,而在于它其实处于一个极度缺水的状态,必须要先补水。

来源:图虫作者:256792005895782667

如果这个时候你不及时的补充水分,而是先使用那些美白产品的话,它起到的效果不仅不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美白反而会加重我们皮肤变黑的状况。

而且皮肤可能还会由于缺水而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产生色斑、痘痘、黑头、毛孔粗大等等问题。因此,你的皮肤如果被晒黑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寻求美白产品,可是要先想好怎么样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想要给我们的皮肤补水的话,黄瓜面膜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黄瓜里面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水分,所以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你可以去切一些黄瓜片贴到自己的脸上。第二天起来,我们的皮肤由于被太阳晒黑而略有红肿的现象就会得到很好的消除,而且会发现皮肤要变得比之前更加白嫩一点。

来源:站酷

或者是你也可以去贴一些能够帮助我们补水的面膜,或者是多敷一些水膜,这同样可以给我们的皮肤很好的补充水分。

说完了补充水分,我们接下来就要说说如何让我们的皮肤变白回来了。我们想要把皮肤变白的话,可以在我们的日常护肤步骤中做出一些改变。一般来说我们都是用洗面奶洗脸的,但是现在我们可以扔掉洗面奶然后使用温水洗脸。

不过如果想要让皮肤变白的话,使用温水洗脸其实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但是如果你在温水里面加入一些白醋,利用白醋水来洗脸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皮肤变白。因为白醋它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脸上的老化的角质,可以让我们的皮肤重新变得娇嫩白皙。

然后在洗完脸之后,我们要及时的涂上一些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趁着我们的脸上毛孔还张开的时候浸透到我们的皮肤深处,从我们的皮肤深处来缓解饥渴的感觉,可以起到一个非常不错的补水效果呢。

然后想要让自己的脸白的快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多敷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你可以去购买那些宣称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的面膜,不过你也可以自己在家里DIY一些美白面膜。

很简单的一个做法那就是利用现在很火的压缩面膜纸来DIY美白的面膜。具体的做法可以先取用一些纯牛奶,然后把面膜纸扔到牛奶里面让面膜纸吸收牛奶,把吸饱了牛奶的面膜纸拿出来敷到脸上,像敷面膜一样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美白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