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多长时间 这样做准没错

2018/1/23 8: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除了好吃之外,还具有很不错的美容价值,你有试过用酸奶来敷脸吗?酸奶敷脸能够帮助排除老化角质、细嫩皮肤,比很多昂贵面膜效果都好呢,你怎么还不试试?

来源:站酷

DIY面膜一直是很多女生的爱好,用酸奶DIY面膜也具有不错的护肤效果哦。大家都知道酸奶能够调节肠胃,排出身体里的垃圾,事实上用酸奶敷脸也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和角质,使皮肤更加细嫩柔滑,因此,用酸奶敷脸也是不错的哦。那么该怎样用酸奶敷脸呢?敷多长时间才是比较合适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酸奶在市面上具有很多的品牌和口味,在选择敷脸的酸奶的时候,原味的会比较好,因为各类添加物都比较少、奶质比较纯,皮肤过敏的可能性会更加的低,敷脸的效果也会更加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用酸奶敷脸很简单,只需用热水将脸洗干净之后,将酸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静待15到30分钟之后,再用温水将脸洗净,然后涂上保湿的护肤品就好了,这个时候甚至还可以继续用酸奶代替乳液来涂抹脸部。如果脸部皮肤比较干,可以在酸奶中加一点点蛋黄,搅拌均匀之后再敷脸,加入蛋黄之后的酸奶面膜敷的时间要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

单纯的酸奶面膜可以敷的时间比较久,但如果加入了其他的成分,就要考虑其他成分对面部的作用,减少敷面膜的时间。酸奶中含有乳酸,这就有点类似刷酸,有的人皮肤比较敏感可能不太适用,因此在敷酸奶面膜之前建议做一个皮肤测试。

酸奶是一款非常有营养的饮品,不论是内服还是外敷,都能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是女性不可或缺的法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