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对皮肤更好吗

2018/1/22 17:0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常识对于护肤小白来说,可以算是冷门知识了。如果不经查阅,恐怕我也是难以知道其中的奥妙。为什么要向上取下面膜,确实比较有深度,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

有好处那是当然的,只是有许多人并不是太清楚个中原因,想当然的以为这是在胡扯。话说,小编这么年以来也一直是随意取下面膜的,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但是,美容学科与其他学科是一样的,同样是知识繁多,别有洞天呀。经过一番仔细的查阅,发现敷面膜的学问真的不少,包括取面膜,也是比较关键的一个环节。

随后,此文将列出几点向上取下面膜的好处,当然也是原因啦。经过小编的用心总结,所得如下:

首先,向上取下面膜顺应了皮肤的纹路与毛孔的方向,可以带走残余的面膜液,防止这些液体留在表面形成薄膜,造成反吸收。而且,带走的不只是面膜液,还有一些有害成分,比如防腐剂等。

其次,向上取下面膜有一定的向上提拉肌肤的效果,有效防止肌肤下垂。

所以,不要小看了这些护肤细节,看似稀松平常,却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在了解之后,更要把它作为一个常识,将理论付诸现实操作。确保面膜充分发挥补水功效。同时,紧致肌肤,防止下垂,疏松毛孔,避免不必要的水分流失。

一定要记住咯,取下面膜的方向,不是从左往右,也不是从右往左,更不是由上到下,这可能是大多数美眉会选择的顺序。但是,从今以后,为了自己的姣好容颜,牢记:向上取下面膜是更为科学的取下面膜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