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美白的方法 教你如何拥有细腻美肌

2018/1/23 9:35: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就拥有嫩白肌肤的女孩子是被人羡慕的,因为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的梦想。那么,该如何拥有美丽白皙的肌肤呢?那就从敷脸美白开始吧。

来源:站酷

美白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必须做的护肤工作,白皙细腻的肌肤,无论何时都是美丽的代表,一个女孩子就算五官生的不够出众,只要她拥有白皙细嫩的肌肤,也是非常受人欢迎的。那么,该如何让自己的肌肤变得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皙无暇,成为人见人爱的白雪公主呢?别着急,小编这就带你一起来学习正确的敷脸美白方法吧。

来源:站酷

一:芦荟珍珠粉美白面膜。芦荟有着很好的保湿作用,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亮泽。芦荟美白面膜的做法十分简单,首先摘取一些芦荟段,仔细去皮,然后把芦荟肉仔细的刮出来,再把芦荟肉和珍珠粉一起放到一个小碗里搅拌,等它们变成糊状的时候就可以了。

将脸洗干净之后,把芦荟和珍珠粉的混合物涂抹在脸上,静静等待二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把脸洗净就可以了。珍珠粉有着很好的美白和嫩肤作用,芦荟则能够给皮肤补水,长期使用,能够让你的皮肤更加的水润光滑,还会越来越白哦。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二:牛奶美白面膜。牛奶能够起到美白滋润的作用,用牛奶敷脸,能够有效增加皮肤弹性,同时增强皮肤的表皮细胞活力,让肌肤滑嫩有光泽。首先准备一个面膜碗,加入一汤勺的牛奶,适量面粉,当然,珍珠粉也是可以的。再滴入几滴橄榄油,混合调匀之后均匀的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周和嘴唇。

等待大约十五到二十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便可。这款面膜不但有着很好的美白作用,还能收敛毛孔,长期使用的话,还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消除面部的细小皱纹噢。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三:香蕉牛奶蜂蜜面膜。香蕉能够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滑嫩,适合干性肌肤的女孩子们使用,同时因为这款面膜十分的温和,也十分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女孩子使用。

来源:站酷

首先将香蕉去皮,放在碗内,用工具捣成糊状之后,再加入蜂蜜和牛奶调匀。如果面膜太稀的话,还可以加入少量的面粉。调好后,将其均匀地涂在脸部,约十五到二十分钟后便可洗去。一个星期做一次这样的面膜,能够有效的软化脸部角质,美白肌肤。长期使用,还有祛除雀斑的作用,并能够有效治愈脸上的小痘痘。

来源:站酷

四:缤纷水果美白面膜。大家都知道,水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水果能够补充我们体内的维生素,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让身体机能更好地运转。同样的水果外敷对皮肤来说也是有着很好的作用。维生素c就是一种能够起到美白作用的维生素。像奇异果,鲜橙,柠檬这些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用它们来敷脸,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将水果切片,再把它们敷到脸上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水果面膜必须在晚上的时候才可以敷,因为维生素c是感光的,如果在白天敷的话,很有可能会越敷越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