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泡能弄穿吗 教你几招轻松解决

2018/1/23 11: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人都有遇到过嘴唇上长泡这个问题,那能不能去刺穿它呢,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其实治疗嘴巴长泡是有很多方法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效的治疗唇部长泡的方法。

很多人在饮食都追求口感,喜欢吃辣的、油炸的、火锅、烧烤等比较热气的食物,这些东西吃多了容易上火,导致嘴唇长出水泡。因为水泡长在嘴唇很不舒服,吃东西都难受,碰到很痛苦,还影响形象,有些人忍不住想弄破它,觉得这样可以快点好。

告诉你,这是极端错误的做法,尤其是如果使用了没有消毒的东西来刺激它,会引起炎症。所以大家要管住自己的手,弄破水泡这不仅不会减轻疼痛,而且也不能根治,弄破它之后,它仍然会重新生长,甚至比原来更多。

有些人的水泡不止一个,会有一串,一直不断弄破它,可能会留下疤痕,水泡破后还会出血。要找到起水泡的原因,才可以治好它,下面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摆脱唇部水泡。

首先,我们可以用菊花和金银花泡水喝,这样可以减少内热,也可以喝绿豆海带汤,辛辣上火的食物不要吃,食物要清淡,营养搭配要均衡,多吃水果,可以补充很多维生素,这样可以帮助伤口愈合。每天喝八杯水,嘴唇上的水泡就会很快消失。在秋冬季,多喝水,可以保持嘴唇湿润。

用白酒或者盐水涂抹水泡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也可以用盐水漱口,减少口腔细菌繁殖。你也可以在水泡上敷一些药物,这样可以快速治疗嘴唇上的疱疹。

在饮食中多吃动物的内脏,及时补充维生素。有时嘴唇上的泡也是身体排毒的表现。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不要惊慌。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防止唇部长泡要注重睡眠时间,放松心情,注重口腔的健康,及时补充身体营养,多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