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 小妙招帮你彻底摆脱它

2018/1/23 11: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虽然不痛不痒,但很影响美观,也会影响我们的上妆效果。引起黑头的罪魁祸首是油脂,所以青少年的黑头比较严重。今天就介绍有效去黑头的方法给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自己在皮肤护理上面做的非常好,洗脸、擦护肤品都很认真,为什么黑头还是会出现?看着满鼻子的黑头,真的是没勇气吃草莓了。鼻子在我们的脸部中间,当别人看到你的时候,首先就会看到鼻子,满是黑头的鼻子很影响形象,怎么摆脱这些黑头呢?下面这些方法供你参考。

要彻底去除黑头,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认真做好,首先购买专业的去黑头护理产品。要消除黑头首先要打开毛孔,用让毛孔扩大的护理液比热敷方法好,这样毛孔内沉积的黑头会变得很明显,然后用黑头导出液把黑头导出来,清洁效果是完全干净的,比手挤黑头更快。

来源:图虫作者:247494140434317416

然后贴上黑头贴膜,特别是鼻尖和t区,这里黑头非常密集,15分钟后可以将黑头贴色撕下了,你会发现上面有很多恶心的黑色油脂,这些就是黑头,到这里,去黑头的工作就完成一大半了。

接下来就是收缩毛孔了,把收敛水涂抹在t区,按摩使它慢慢吸收,目的是使毛孔再次收缩,防止再次形成黑头。上述去除黑头的方法是非常简单,但需要连续操作来巩固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59366033943

黑头不是一两天就能形成的,同样,去除黑头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所以,想去黑头的朋友一定要有耐心,不要着急。

黑头是因为鼻子油脂多形成的,清洁脸部的时候如果不认真,废旧的角质积累在毛孔会形成黑头。去除黑头首先应该保持脸部清洁,不要吃油腻或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不要用手挤压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