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氢醌霜祛斑的危害很大 健康护肤更重要

2018/1/23 14: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袪斑产品,其中有一种产品就是氢醌霜。现在有很多女孩都买这种氢醌霜来进行面部美白祛斑。但是氢醌霜去斑的效果虽好,但是它还隐藏着很多危害。

来源:站酷

爱美的女生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护理脸部的皮肤,每天都会擦上很多护肤产品,让我们的脸看起来光彩照人。然而,虽然这样精心保护,还是有很多人脸上长满斑点,长斑的脸蛋很不好看,让人觉得没自信。所以她们就会使用祛斑产品来去除斑点,氢醌霜就是一种常见的祛斑产品,但是使用氢醌霜来祛斑有什么危害吗?

氢醌霜能去除斑点的原因是它的美白效果好,女生脸上的斑点都是黑色素沉积引起的,氢醌霜对付这些黑斑效果不错,对苯二酚可以用来治疗,但皮肤专家发现,氢醌霜的药物成分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害的,它有非常强烈的刺激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氢醌霜的药效强,作用强大的,所以才非常有效,对于那些对皮肤敏感的人就不适合了,这类人使用氢醌霜来去除斑点会有一些副作用,因为这样一种强力的药物会使敏感肌肉的皮肤变红,甚至会瘙痒、脱落。

同时,氢醌霜属于一种激素药物,所以,在使用氢醌霜祛斑时,一定要清楚地看到药物成分,如果你对这种成分过敏的话千万不要使用,否则会使你的脸色斑更多,如果你用氢醌霜去斑方法错误,会导致药物的分布不均,脸上肤色也会变得不均匀。

来源:站酷作者:Juta

因此,我们还是选择健康的祛斑方法比较安全。

睡觉的美容效果不容忽视,想要皮肤好,首先要睡得好,在睡眠中,身体的器官不休息,而是排毒。如果你睡得好,你的身体会排出更多的毒素,你的皮肤会变得更好。

其次,经常敷面膜,尤其是在换季时,空气发生变化,可能导致皮肤干燥,从而长斑。这时多敷一些面膜,可以补充肌肤的所需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