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美白的方法盘点 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8/1/15 15:0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色斑,医院也称脸部色斑,是指脸部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面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种类比较复杂,面部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

来源:图虫作者:55314411367302008

斑点是很恐怖的东西,特别是对于女生,斑点就是她们的噩梦,所以很多人做梦都想要去除掉脸上的斑点,那么我们如何能够快速的祛斑美白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比较简单的方法。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没有斑的白皙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首先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有的人是敏感肌肤,有的人是油性肌肤,有的人是干性肌肤,有的人是干性肌肤和油性肌肤的综合,一般来说,不同类型肤质的人要选择不同的方法去斑。这一点一定要注意,首先要先搞清楚你的皮肤类型。

第一个祛斑方法是适用于所有的人,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肤质都可以使用一下这种方法。材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我们常见的牛奶,其实牛奶是非常好的祛斑美白的东西,而且牛奶也很容易就可以获得。

来源:站酷

用牛奶祛斑的方法也是各种各样,你可以直接饮用,通过内部吸收,使你的皮肤变白,也可以敷一个牛奶面膜,从外部让你消除斑点。当然,选择牛奶也非常重要,比较好的牛奶就是鲜牛奶,尽量选一些没有添加其他物质的鲜牛奶,这个方法更加有效,更加安全。

第二个方法就是柠檬祛斑,大家都知道柠檬,有非常多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这两种成分其实是有利于帮助人体的胃部消化,从而使黑色素快速的进行分解沉淀,这样就起到了美白的作用。

来源:站酷

可能有些人不喜欢喝柠檬,因为柠檬非常的酸,所以我们在泡柠檬水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蜂蜜,这样的蜂蜜柠檬水不仅好喝,而且还有祛斑美白的效果,如果每天都喝一杯,效果就会更加。当然喝的量也不能太多,因为柠檬本身含有很多柠檬酸,如果大量摄入会对胃造成一定的伤害。

第三,我们必须要保证我们一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因为只有我们睡饱了,才能够让肌肤排毒功能正常运行,如果我们整天熬夜,这样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这个时候黑色沉淀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这就慢慢的形成了斑点。

一般来说晚上11点到3点是我们身体内部器官运作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够让它们正常运行,才能够好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所以尽量减少熬夜的时间。

第四,可以自己去做一些祛斑的面膜。蜂蜜蛋清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这两样材料也非常的简单,价钱也非常的便宜。我们先准备好蜂蜜和蛋清,将这两种材料混合在一起,不断得搅拌,等到它们起泡之后就停止搅拌。

然后可以浸泡一下毛巾,让它有一点温度敷在脸上,让毛孔张开,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做好的面膜慢慢的敷在脸上,大概保持20分钟左右,时间到了之后就用清水洗掉。当然有的人对蛋清或者是蜂蜜敏感的话,就不要用这种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