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简单好看的步骤 教你如何快速变身万人迷

2017/12/31 17:5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一定要去理发店做发型才能拥有好看的发型呢?那女孩子们如果想要每天都换不同的发型该怎么办?不妨学着用编辫子的方式来转换不同的造型,让自己更加的美丽动人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相信女孩子们都知道发型对一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发型,不但让你看上去更加的优雅大方,还能提升你的气质,让你成为茫茫人海中突出的那一个。因此,身为一个爱美的女孩子,也千万不能忽视了发型的重要性。

那么,怎样的发型才能够让女孩子们变得更加好看呢?看着其他女孩子们头上形形色色精致又好看的辫子,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如何用编辫子的方式来塑造不同的发型吧。

第一款,温婉辫子半披发。首先将头发梳顺后,在左右两边太阳穴的位置各自抓起一小束头发扎到脑后。然后抓起左边的一束头发编成一根粗细适中的麻花辫,编到想要的长度后,再用黑色的橡皮筋固定。

固定好之后再将麻花辫从上往下插入到刚刚扎好的两束头发中间,让麻花辫盘在绑好的头发上,右边的头发也是同样扎成一根麻花辫后插入到两束头发中间,形成一个花环的形状。将两个麻花辫都插入到同样的位置后,再将周围的头发梳理整齐,这个优雅的辫子发型就完成啦!

第二款,优雅气质侧麻花辫。这个发型的制作也十分的简单,首先将头发梳顺之后,从头顶的位置开始,抓起一小束头发,将头发分成三股,然后往下编蜈蚣辫,蜈蚣辫的编法,就是在三股辫的基础上,将辫子两边的头发一边编一边不停的加进辫子里。

大概编到耳后的位置,可以换成三股辫了,然后这样一直编到发尾部分就可以了,编完后,再将蜈蚣辫从上往下轻轻的拉扯,将辫子拉松制造出一种凌乱蓬松的美感。这款辫子的尾部大约在肩膀的位置上,让这个优雅的发型当中又加了一些小小的俏皮,非常适合齐肩短发的女生。

第三款,气质大方蜈蚣辫。首先将头发梳顺之后,将头顶的一小部分头发分出来梳成一束,再将这一束头发分成三股。然后在编三股辫的基础上,一边编一边将辫子左右两边的头发不停的加进辫子里,这样一直编到没有头发可以加为止。编到没有头发可以加的时候,就继续往下编三股辫。

要注意的是,编到后面头发越来越多,辫子会越来越大,女孩们一定要控制好手势,防止因为抓不住辫子,而让发型变得松松垮垮。编好后,用黑色的橡皮筋固定。然后再将发尾的辫子上翻藏进头发里,接着,别上一个好看的花朵发饰就完成了。

谁说一定要去染烫才能拥有好看的发型呢?谁说想要尝试不同的风格就一定要去剪头发呢?我们还可以学着用编辫子的方式来转换不同的造型,让自己更加的美丽动人。只要学会了上面这些简单又好看的辫子编发发型,女孩子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每天都拥有不同的发型啦。以上这些发型操作起来都十分的简单,如果你想要变得更加美丽,就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