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秒学会画美美嘴唇

2017/8/22 11:22:16 作者:YUr1-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现在在中国十分的流行,很多街上的女孩画的都是咬唇妆,它是从日本那边流行过来的,日本的和服女人化妆后她们的嘴永远都是樱桃小嘴,让人想要有种一亲方泽的冲动。

咬唇妆我觉得它有使嘴唇看起来小化的作用,因此就算算是拥有大大嘴巴的女生也不用自卑,觉得自己的嘴巴大,只要学会这咬唇妆,大嘴也会变樱桃小嘴哦!正如日本女人,不一定所有的日本女人都是樱桃小嘴,也许她们卸了妆后,也是大嘴巴呢!

现在流行的咬唇有很多的画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学会画精致咬唇妆吧!一起都变成樱桃小嘴吧!其实它的画法是十分简单的,先下看看图吧!我再来仔细的讲解一下怎么画哦!准备好一支自己较喜欢的口红吧!再准备好粉底。

还有自己的嘴巴喲!我们看到上图它是先挑选了一支自己喜欢的口红,再在嘴唇周围打上粉底,使自己的嘴巴,基本上与自己嘴周围的肤色相同,再用唇液涂抹自己嘴唇中间的一小部分,不过这样会显得自己的嘴巴上的唇纹十分明显。

这样我们就需要涂点唇蜜,正如图四,是不是嘴唇很美呢,水水当当的,像果冻一样,这样就已经差不多了,自己再抿抿一抿嘴唇吧。再在脸上画点淡妆,这样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咯!回头率一定是百分之百呢!大家有试试看吗?

是不是很合适自己的心呢?我们到时候还可以根据不同色系的唇釉再涂抹试试吧!是否还是一样的美丽动人,还可以试着两种颜色一起呢!今天就先学这一种先吧!下次还可以学别的咬唇妆的画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