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廉价的工具做巨美造型

2017/10/12 17:51:13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或妩媚性感,或可爱清纯,卷发都可以做到。但是去烫头发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弄卷发,不仅方便,而且还能随时变换。

想自己在家做造型,当然少不了卷发,无论是扎起来或者随意披着,卷卷的头发都很好看。自己弄卷发很直接的方法就是用卷发棒,用卷发棒可以立即改变头发形状,而且采用不同的手法还可以打造不同的造型。比较简单的一种是大波浪卷,做大波浪卷首先分出一小股发束,将卷发棒稍微倾斜夹住发束,然后使头发卷曲,同时让卷发棒下移直至发尾。按同样的方式卷曲所有的头发,然后用宽齿梳子梳理一下,梳理完之后再大幅度的卷曲头发,稍微整理一下就行了。

如果觉得用卷发棒太麻烦,那么用橡皮筋也可以轻松打造卷发。用梳子梳理好头发之后,将头发分为五个部分,每个部分都从发根开始编三股辫或者四股辫,编到发尾用橡皮筋固定住。然后就可以睡觉啦,第二天起床解开头发,用手稍微梳理一下,泡面卷就成功了。编发的时候注意要编的紧一些,如果头发比较少可以只分成三部分或者两部分,要保证每部分发量足够,因为这样卷弧才好看。

除了橡皮筋之外,发带也可以弄卷发。同样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戴上发带,发带尽量选择比较宽而且有弹性的类型。然后整理头发全部竖直向下,将头发分成若干束,依次圈套在发带上,如果头发比较长就多圈几下,直到发尾也圈在发带上即可。等到第二天起床解开发带,水波纹卷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