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肌肤零瑕疵的秘密

2018/1/23 17:45: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是美白的好季节,七八月份的时候紫外线强度非常高,就算是做了再多的防护措施,被晒黑也是不可避免的。而冬季伴随着太阳远离北回归线,紫外线强度也大幅减弱,正是美白的好时候。那么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的好,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其实弄清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不难,但基础要扎实,想要一举解决美白问题,一定要了解皮肤变黑的症结所在,才能“对症下药”。

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的好之皮肤变黑的原因

    黑色素细胞里有一种叫做“酪氨酸酶”的蛋白质,“酪氨酸”经过“酪氨酸酶”的加工,便成为了“黑色素”,黑色素的不断堆积导致皮肤变黑。那么我们的皮肤为什么需要产生黑色素呢?因为当大量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时候,便会激活细胞内大量的“自由基”,虽然“自由基”可以帮助细胞产生能量,但是过多的“自由基”会造成各种各样的疾病,所以需要产生更多的“黑色素”来阻挡紫外线,使“自由基”稳定在一个健康的值内。

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的好之如何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当“黑色素细胞”不把产生的“黑色素”提供给皮肤的“角质细胞”的时候,“黑色素细胞”生产“黑色素”的速度自然会慢下来,那么“黑色素”也会随之减少,我们的角质层在不断的新陈代谢中也就会慢慢变白啦。怎么让“黑色素细胞”把生产的“黑色素”扣押下来呢?这时就需要一个美白护肤品来帮助你了,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当然是含有更多有效美白成分的护肤品才有效。

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的好之抑制“黑色素”堆积的有效成分

    显然,含有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堆积成分的护肤品能够明显起到美白的效果,改善肤色。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护肤界的明星成分“B3(烟酰胺)”。B3(烟酰胺)是宝洁的最爱之一,他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向“角质细胞”供给“黑色素”,以达到新生的角质层“黑色素”含量不断减少的目的,最起到到美白的效果。而宝洁作为国际大品牌,有着业界先进的实验室,可以精准地控制护肤品内各成分用量,使用更加安全,效果更佳。

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之美白清单
Olay ProX淡斑小白瓶

    其B3(烟酰胺)精准控制在5%,淡化痘印、斑点效果最佳的浓度。除此之外B3(烟酰胺)可以抑制油脂分泌,促进角质更新,加强皮肤屏障,改善毛孔粗大和粗糙肤质,并能滋润肌肤,补水保湿,同时具有抗炎功效。糖海带提取物和褐藻提取物能够可以从根源抑制黑色素形成,可抗氧化,调节炎症并减淡炎症后色素沉着。

    这三兄弟默契的配合,解决了无数妹子面对淡斑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的困扰。

Olay水感透白光感小白瓶

    含有四大Olay专利细胞美白复合精华(SepiWhite+B3(烟酰胺)+米肌醇+异十六醇)可以从根源阻断黑色素信号,减少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谢,全面提升净白度;增加多元醇小分子补水因子能够有效提升细胞内水分, 全面提升肌肤润泽度;其中的抗糖化微量元素矿物精华有效抵抗基底层蛋白糖化,减少黄气。使肌肤在净白度、润泽度、和光耀度上有明显的改善。

    关于美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这里给大家推荐的两款Olay的精华都可以非常有效地解决你的肌肤美白问题,大家不妨试一下,肉眼看得到的效果才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