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掌握正确方法是关键

2018/1/24 7:4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用来洗脸能够美白,这是流传了很久的说法。在古代,很多人就用白醋洗脸来达到嫩白肌肤的效果。那么,白醋真的能够美白皮肤吗?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063121411375116

说起白醋,估计绝大多数的朋友们都是十分熟悉的。因为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调味用品,除了是一种调味品之外,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也会将其作为一种美容佳品。

那么很多人都会有疑问,白醋具有什么美容作用呢?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孩子会将其作为一种美白的佳品,那么白醋洗脸真的可以美白吗?如果你也存在疑问,那就赶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实际上白醋确实具有美白的效果,但还是会有很大一部分人觉得没什么效果。其实很大原因是你在利用白醋洗脸的时候用错了方法和步骤,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利用白醋洗脸的正确步骤和方法,如果你也想要轻松美白,那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1、注意用量

在利用白醋洗脸的时候切勿倒入太多量,否则就很容易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刺激。而且还会导致表层肌肤变得越来越薄,这样子就很容易长细纹,也会变得很干燥。所以想要达到美白的目的,就一定要注意用量,大概一汤勺左右就够了。

来源:站酷

2、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适合的洗面乳

在利用白醋洗脸的时候还需要选择那些具有保湿效果的洗面乳,这样做才能够让脸部的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切勿使用那些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乳,该种成分容易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还必须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乳,这样子才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3、利用温水进行洗脸

因为白醋自身就带有一定的活性,如果温度太高的水很容易会杀灭醋酸当中的活性因子,而温度太低又会导致脸部的污垢无法清洗干净。所以在利用白醋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利用温水进行洗脸,这样子温度既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大概三四十度左右即可。

4、利用中指和无名指进行脸部按摩

在利用白醋进行洗脸的时候切勿用整只手搓揉我们的脸部,只需要利用我们的中指以及无名指的指腹沾取适量的洗面乳,接着通过上下打圈的方式进行按摩即可。

来源:站酷

5、洗脸之后要及时拍上化妆水

每次利用白醋清洁脸部以后,一定要按照正常的程序进行保养以及护肤。建议大家选择保水性效果好一些的护肤品,在清洁脸部以后,趁着脸部还没完全干透的时候及时拍上化妆水或者是乳液,切勿等到脸都变干了才进行保养。

来源:站酷

6、建议一天洗一次即可

平时利用白醋清洁脸部的频率切勿太高,如果频率太高就很容易会影响到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工作。建议大家一天洗一次即可,而且在临睡之前清洗,效果也会更加显著。而且如果清洗的频率太高,也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受到伤害,从而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十分脆弱。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解析之后,相信大家对于白醋洗脸的方法以及步骤已经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