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大毛孔怎么办 3种方法让你恢复细腻肌肤

2018/1/24 9: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朋友会受毛孔粗大的问题所困扰,从而衍生油脂分泌过盛、皮肤粗糙等一系列问题。其实,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不止一个,要分析原因并采用正确对策,才能收缩毛孔。

来源:图虫作者:263650046465278154

大毛孔出现在脸上是很烦恼的事情,每个人小时候皮肤都一样好的,为什么有些人长大之后毛孔会变粗大呢?内分泌不正常、精神压力大、糟糕的清洁方法都是造成粗大毛孔的原因,另外,随着年纪变大,皮肤也会没有以前那么紧致,细胞组织失去活力,毛孔就变大,那有什么方法能缩小毛孔呢?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第一种是使用面膜。面膜可以解决很多肌肤问题,可以帮助我们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尤其是毛孔里的脏东西。如果毛孔大、黑头多,经常敷清洁面膜可以帮助你解决。不过,面膜的使用次数要控制好。使用太多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第二种是自制面膜。材料是牛奶,蜂蜜,蜂蜜应该要选择质量好的,否则对皮肤不好。将三勺蜂蜜放入杯中,倒入少量牛奶搅拌,保持米糊状态,接着将蜂蜜和牛奶敷在脸上,15分钟即可洗净,对解决毛孔粗大有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种是使用化妆水,用冷藏的化妆水敷脸可以缩小毛孔,首先,用化妆水把面膜纸浸泡,接着把面膜敷在脸上。假如你是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妆水,这样可以轻松缩小毛孔。

解决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不要着急,应该有耐性,这个问题是急不得的。不只要从皮肤护理做起,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油腻食物,饮食油腻会导致皮肤油脂多。可以多喝牛奶或酸奶,对滋润皮肤效果很好,酸奶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肠道健康,皮肤会更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