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这样做让它们消失

2018/1/24 9:5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生活压力重大,很多人都会长痘痘,痘痘消下去之后,就会留下难看的痘印和痘坑。原本好看的脸被痘印侵占是不是很苦恼?怎么样才能够去除这些痘印和痘坑呢?

来源:站酷

比起脸上长痘痘,更让人觉得可怕的是,痘痘消除之后,痘印却流了下来,众所周知,痘印要比痘痘难以消除多了。痘痘其实不管不顾都会消失,然而痘印却会留在脸上很久很久,有什么办法能够让痘印快速弹下去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常见的东西都可以帮助淡化痘印和痘疤,只要合理运用,就能还你光洁靓丽的脸庞。

来源:站酷

一、酸奶祛痘印。酸奶是一种既美味又营养的产品,用酸奶敷面膜,不仅能够滋润皮肤、去斑美容,还能够有效的淡化痘印、修复痘坑,促进皮肤新细胞的生长。选用原味的酸奶,加上半个蛋黄,搅匀之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去除脸上的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856509653184

二、红酒祛痘印。红酒能够活化皮肤,促进新陈代谢,美容养颜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的淡化痘印和痘疤。用红酒加上蜂蜜调匀之后敷在脸上,待快要干掉的时候,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红酒中具有果酸,果酸是平复痘印的好宝贝,因此坚持使用红酒蜂蜜面膜会有很好的功效。

三、维生素e祛痘印。维生素e是美容养颜必不可少的一款产品,它不仅能够保持皮肤弹性、预防皱纹的产生,还有很厉害的淡化痘印的功效。每天睡前将维生素e用针,刺破,用其中的液体涂抹在痘印处轻轻按摩,待吸收后就可以去睡觉了,每天坚持使用,效果非常好。

在去痘印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坚持使用正确的方法,就一定能够让痘印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