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眼袋的小窍门 让你从此不再尴尬

2018/1/24 9:5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熬夜以后就会长出非常难看的眼袋,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没有精神。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去掉这些难看的眼袋吧,帮你恢复迷人的光彩。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眼睛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一旦眼部出现皱纹或者眼袋,就会让整个人变得毫无生机。眼角皱纹的形成是因为缺水造成的,但是眼袋的形成却要复杂的多。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如何去掉烦人的眼袋吧。眼袋其实就是泪沟处堆积了过多的脂肪,并且颜色比周围皮肤要深。形成眼袋的原因有两个一个就是遗传,另一个就是睡眠不足。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对于因为遗传因素造成的眼袋,我们要做的就是注重眼周肌肤的护理,平时多使用抗皱的眼部产品,并且每天在护理皮肤的时候多进行提拉按摩,防止眼睛下方的脂肪堆积,通过按摩延缓皮肤下垂迹象。另外这类人群尽量要减少化妆的次数,每天晚上都要认真卸妆。而对于因为睡眠不足造成的眼部问题,我们就要从多反面入手了。首先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11175

只要睡眠质量和时间提高了,我们的双眼才能恢复光彩。那么除了规律作息时间外,我们还要多食用清淡的食物,尽量不要在睡前吃太咸的食物。如果睡眠质量不好,可以适当的喝些牛奶,帮助我们尽快入睡。对于经常出现的眼袋,我们可以将泡过水的绿茶放到纱布上,然后轻轻的敷在眼周,每天坚持10分钟左右,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眼袋就会消失了。

看了小编说到的这些方法,大家是不是都知道如何来应对难看的眼袋了。只要按照这个方法做,你就可以拥有迷人的电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