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轻松打造时尚感

2018/1/24 13:2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年轻人更加追求个性了,染发不再是一味的纯色,越来越多地尝试挑染,相比众多杀马特造型,算是主流发型。亚洲人的黑色头发,什么颜色挑染起来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以往我们对于染发的印象,多数停留在银色,金色,亚麻色,棕色,这些适合西方白种人肤色的发色。但是,流行元素的风行改变了一切。青春就是要追求个性,这可没有一点儿毛病。对于亚洲人种来说,黑色头发居多,要想尝试挑染,也是比较适合的,而且选择范围也比较广。挑染发型,相比许多非主流发型,既富有个性,也比较好看。

小编挑选了几种比较常规的挑染颜色,并配上了相应的图片试看效果。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长发挑染。挑染分为发尾挑染,和全部挑染,不同的挑染发量又有不同的效果,更别说是不同的颜色了。首先看一下左图的挑染颜色,典型的棕黄色系,也是局部挑染,因为是长发,所以从耳下长度开始,也是比较好看的。相比全染成棕黄色,不会显得皮肤黯淡,而颇具时尚感。

再就是右图的发尾挑染,少量的绿色。隐隐约约,但是也比较出彩。直发效果,适合比较温柔的妹子,时尚又青春。

接下来是短发挑染。说到短发挑染,应该是小编更喜欢的。相比长发,短发挑染起来效果更加明显,也更能突出挑染原本的气质。恰巧这两种挑染都是我喜欢的。左图的是发尾挑染,绿色与紫色的混合,有点叛逆的感觉。但是放到黑色头发里,却毫无违和感,两相冲击,显得整个人更加时尚。

再是右图的少量发丝挑染,选取的是紫红色,这款对于黑色法系,黄色皮肤的亚洲人来说,相当显白的颜色,少量发丝全部挑染,会让自己的发型更加吸睛,至于效果吗?大家可以看图,自然是相当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