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自然变大 这几招很管用

2018/1/24 13:4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想要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将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灵气。但并非每个人生来眼睛就大,眼睛小的人难免会感觉苦恼。因此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将小眼睛变大的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660692517226

都说想要知道一个人的心里想什么,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就好了。拥有一双美丽大眼的人,心肠一般都不会太坏。这个说法虽然有些偏颇,但还是有几分道理的。因为眉眼好看的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十分讨人喜欢。相反,如果眼睛太小,给人的感觉就会有几分阴沉。也正因此,现在很多小眼睛的人在尝试通过各种途径将眼睛变大,想让自己看上去更美。

来源:图虫作者:261222530949578774

现在很流行开眼角、割双眼皮,这些方式都能达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不过在脸上动刀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还是要慎重考虑。这里有一些让眼睛自然变大的方法。

第一,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注意保护自己的视力。大家都知道这些电子设备辐射很大,经常接触则会导致近视。如果你近视了,就需要戴上眼镜,看东西的时候慢慢便会眯着眼。而一旦眯着眼睛视物成为了一种习惯,上下眼皮便会松弛下来,看上去肿肿的,眼睛自然就小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190308

第二,日常生活中尽量睁大自己的眼睛,多看看美好的食物。天生眯眯眼的人坚持睁大眼看东西,长期下去就会发现自己的双目越来越亮,越来越大。

第三,不要熬夜,少看不健康的东西。当你的身体健康心灵美丽了,眼神便会变得很清明。有时候眼小并不单单只是形状的问题,还跟眼睛的神采有关。

做好以上几点,相信你的双眼一定会有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