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亚麻色头发图片 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

2018/1/19 15:01: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亚麻色头发是一个非常挑人的一个发色,不过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发色,女生留这个发色的头发很显脸白,一般男生染这个发色都是很自信的男孩子,不过也让男生看起来帅气。

中国人从古到今一直是以黑色头发为美,可是随着时代的编发,外来文化的进入,现在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发色,由一开始各种单色调颜色到现在的渐变色和五颜六色的头发,真的是越来越广泛了,人们一开始追求自然美到现在的时尚美,每个头发颜色都很漂亮,不过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今天说的这一款发色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款发色,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很个性,这个发色男女都很适合,不过这个发色有点挑皮肤,皮肤白一点的人更适合这一款头发,如果皮肤偏暗的话留这个发色的头发会很突兀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发色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一下。

对于女生来说这个发色会显脸白是重要的一点,还是就是这个发色可以显我们美女的脸会小一点,因为本身女生的脸比较男生来说要温和很多,这个发色又是一个很温柔的太阳色,所以有刘海的美女留这个发色非常适合,看起来会更青春少女一点,如果再把头发扎起来的话就更完美了。

欧洲那边男生留青亚麻色的人不是很多,因为我们这边的人第一还是很多男性更喜欢黑颜色的头发,而且这个发色有点挑人,咱们的皮肤又偏黄一点,除了明星留这个头发的多,一般在大街上很少看到留这样发色的男士,不过欧美那边的男士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发色,或许是因为肤色原因吧,他们留这个发色真的很好看,而且显得男士更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