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色头发图片欣赏 教你做个高冷又独特的女子

2018/1/20 14:2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染头发就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看,所以,大家何不放弃那些已经烂大街的发色,转而选择潮流感满满的青色呢?青色属于冷色调,它能分分钟把你点缀成高冷美女。

以前,人们染头发都以酒红、黄色为主,若是有人染了个不那么常见的发色,比如青色,那么大家都会觉得那人一定是个非主流。而现在,青色成了大姑娘小媳妇赶时髦的必染发色,大街上染青色头发的人一多,大家才发现,原来青色头发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丑,没有想象中那么怪异。青色头发剪成一个波波头,减龄又时尚,青色的大波浪也很好看。

烫了大波浪的青色头发随便披散着,都能衬托出女子那种高贵冷艳的美。学生也可以染青色头发,染了后就算扎一个简单的马尾,也能让大家的气质直线上升。因此,想走高冷冰山路线的美女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个发色。我们都知道,染头发对发质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染了青色头发后,可以再去美发店做个护理,当然平时也要多注意保养头发。

有些循规蹈矩的妹子觉得青色头发好看是好看,但它实在太高调,自己对其接受无能。编者认为,年轻就该活得恣意,喜欢什么就去做,如果实在喜欢青色头发但又不想太高调,那么,大家可以选择挑染或渐变。

我们可以去美发店染比较大众的发色,再挑染一撮青色头发。比如在黄色头发中挑染一撮青色。黄色和青色很配,它俩放在一起只会让人觉得和谐又顺眼。还有,我们可以把上面三分之二的头发染成黄色,再把下面三分之一的头发染成青色,黄色过度到青色,自然又低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