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简单好看 时尚款式带你逆袭

2018/1/24 15: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在现在来说是非常流行的,很多人都会打造扎发发型,扎发不仅让我们的发型更加多变,而且造型更美。今天就来看两个扎发教程,让你能够打造更美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现在流行的发型虽然很多,但是有很多发型款式给人相差无几的感觉,总是反复打造这样的一些造型会显得毫无新意,看起来越来越老气。打造惯了披散着的发型,你可以尝试扎发造型,扎发造型不仅大气美观,而且让你显得端庄又年轻。下面就来教你简单好看的扎发教程,让你能够轻松打造好看的扎发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高雅时尚的马尾辫。

首先要教给大家的是这款非常高雅简单的马尾辫。这款发型的扎发非常简单,但是扎发造型的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有看头的。扎这款发型非常简单,首先将刘海分中分,然后将两边的刘海贴着两鬓的头皮编成麻花辫,一直编到后脑勺的位置,然后用两根马尾作发带将后脑勺的头发扎紧,捆绑起来,不让它送散开就可以了。

这款简单又好看,自己动手也能轻松打造,无论是上班的白领还是参加聚会,这样的发型时尚又大气,你值得拥有。

2.双马尾发型。

双马尾是非常俏皮,能够显可爱的发型。很多人都喜欢双马尾发型。双马尾打造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俏皮。打造双马尾首先要将头发中分,可以不用将分界线分得太过明显,这样随意用手指拨弄出分界线,虽然凌乱,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凌乱的美。

头发中分以后,将两边的头发分别用橡皮筋捆绑固定就可以了。这款发型可以说是简单又好看发型中的经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