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可以试试这几个妙招

2018/1/25 7: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夏天紫外线的强烈“侵袭”后,很多人的皮肤开始出现变黑的现象,使全身变白的方法有哪些,如何使皮肤变得白嫩,下面的文章将告诉你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虽然有各种各样的粉底液可以改变肤色。但是白暂的肤色仍然女生都想拥有的,因为我们不能什么时候都上粉底的。不过,想美白皮肤不是简单的事,不能在一夜之间做到。这里有一些美白皮肤的小贴士。一定要坚持到底才有效果。

来源:站酷

首先,如果皮肤不白,你可以选择做美白面膜来改变你的肤色。购买面膜时要了解自己的肤质,看看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

市面上也有很多天然植物成分的面膜产品。如果你不了解你的皮肤,可以选择使用这种不刺激的产品。使用面膜时不要担心,可以一周做两次,也可以一周做三次,但是不可以每天都使用。

其次,去除角质对美白也是有很大帮助的,清除皮肤上的污垢,白净的肤色就露出来了,肤色暗沉的人可以一周去一次角质,这样皮肤会慢慢变白。然而,敏感肌肤的人应该谨慎使用。选择去角质产品要温和一些的,不应过度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还有就是你也可以用水果来美白肌肤,柠檬是一种很好的美白水果,它含有更多的果酸和维生素C。买新鲜的柠檬切成小块,把它捣碎,然后敷在脸上可以美白。土豆也含有很多维生素C,也可以用土豆做面膜来美白肌肤,它含有的淀粉也能消除痘印。

好的皮肤不能离开平时细心保养,除了做面膜保湿,还要使用护肤品。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你也应该了解你的皮肤,然后购买可以有美白作用的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