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后直接敷好吗  从这几个角度给你答案

2018/1/25 8:4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对面膜这个东西应该不陌生,为了爱美,女孩子们会选择买面膜回来敷,买回来有可能会放在冰箱降温,需要用的时候就拿出来直接用,在冰箱拿出来的面膜直接用好吗?

经常敷面膜可以使我们的脸保持一定的水分,敷面膜可以让我们的脸吸收一些精华,让我们的脸看起来白白嫩嫩的,这样显得更加年轻。有些女孩喜欢买很多的面膜回家堆积着,但是面膜要放在阴凉的地方,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放在冰箱里,等到要敷面膜的时候,直接拿出来用。刚在冰箱里拿出来的面膜直接敷在脸上真的好吗?下面来谈谈这个问题。

面膜放在冰箱里保持一定的低温也是可以的,但是拿出来就直接用可能会对皮肤不好。在拿出面膜之后,应先放置一小会,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你可以先去清洁一下你的脸,洗干净了才方便吸收面膜上的精华液。洗脸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应该用冷水,因为用热水洗脸会让毛孔舒张,洗完之后不要用毛巾直接擦干而是应该用纸巾把脸上的水吸干。

有人就会问,为什么拿出来的面膜要先放置一小会?因为我们人体是有体温的,而冰箱的温度比我们人体的体温低。如果刚拿出来的冰冷的面膜直接敷在脸上,那么冷热交替,就会让我们的脸感到不舒服,太冰冷的面膜的精华也有可能会凝结,不利于我们脸部的吸收,所以,放在冰箱的面膜拿出来之后,还是不要急着敷上脸,先稍稍放置一会。

面膜在拿出来的时候,还是不要直接敷上脸那么快,先让它稍稍升一下温,然后再敷。敷面膜的时间,和敷面膜的技巧也是要注意的点,不然即使你天天敷面膜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