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分享 教你如何恢复光滑肌肤

2018/1/25 13:4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如果受伤流血了或者是开刀做手术了,就有可能留下疤痕。这些疤痕非常影响美观,也让许多爱美人士非常烦恼。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将这些难看的疤痕去除掉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335794469601356

人身上难免都会有几道疤痕,而这些疤痕形成的原因多种多样。它们如果在别的地方还好说,但是若是在脸上或者是手上就比较令人烦恼了。因为这些都是要露出来的地方呀。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这些疤痕呢?

第一种方法就是取一块新鲜的姜。用清水把它洗干净,并切成片。随后用其涂抹疤痕,待姜汁没了之后,换一片继续擦疤痕。重复以上操作三次就好了。

第二种方法是胡萝卜祛疤法。具体操作是取适量的胡萝卜,用清水将其洗净。随后将其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接着取适量汁液,将其涂抹在疤痕处。这样可以有效去除已经死亡的细胞,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在处理完疤痕之后,将剩余的胡萝卜汁喝了。内服加外敷效果更加好。这个方法虽然好用,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看得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第三个方法是首先将土豆切成片状,取适量土豆片,并将其敷在长有疤痕的位置。剩余的土豆片可以先泡在水里,留着做菜。敷大概十五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祛疤,还你完美无瑕的肌肤。

第四个方法是从芦荟上切下一块芦荟,并将它的汁液挤出来,涂抹在有疤痕的位置。这样不仅可以祛疤,还可以美白,可谓是一举两得呀。

以上方法虽然好用,但是只对疤痕面积较小且不深的疤痕有效。如果疤痕面积过大,只能减淡,无法完全消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